补路面 保畅通 提形象—永安镇加强道路养护助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

2022-08-19 14:0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孙向龙)为切实解决辖区部分路面破损,坑洼不平,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和方便问题,助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道路办积极组织施工力量,修补破损路面,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切实提升镇域整体形象。

  镇道路办经过前期的现场排查,针对辖区部分路面破损情况,在认真制定修补养护计划后,立即对接施工队,紧锣密鼓地对破损路面进行集中整修工作,并对坑洼路面进行了硬化处理夯实加固。经过连日的修补,看到平整的路面,过往的群众都伸出了大拇指,夸赞政府又为他们办了一件实事。

  修补的是路,连接的是心。永安镇将继续以“解民忧”为出发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全力以赴推进辖区道路修补工作,修好全镇人民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