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重点打造民族团结文化街

2022-08-19 18:5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李西亚)近日,路过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新风里回族社区居委会东侧的居民都发现,原先平平无奇的路边墙面全部粉刷完毕,街区焕然一新。原来是中心街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线,重点打造了这条民族团结文化街,制作了宣传牌匾上墙,既美观又正能量,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

  “这条民族团结文化街大大提升了我们社区的面貌,整洁又好看。许多居民都被美观的墙面所吸引,我们从这儿经过的时候,也感到心情舒畅,孩子们还可以从墙面上学到知识,真不错。”新风里回族社区居民姚刚高兴的说到。

  “民族团结文化街”不单是城市的美丽装饰,更是精神文明宣传的重要阵地。心街街道民族团结文化街的打造,不仅提升了辖区的整体环境,也让居民在欣赏展板内容同时,接受健康文明正能量的熏陶。

  近年来,在市委、区委统战部和民宗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心街街道坚持将民族团结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依托网格化工作平台,及时掌握各族群众的需求和动态,架起群众连心桥,不断加大民族团结宣传力度,不断开创民族团结工作的新局面,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