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线条勾勒文明—永安镇开展标识标线施划整治助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

2022-08-20 13:3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段彤彤)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辖区环境,有效缓解停车乱、路线标识不清等问题,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组织镇道路办和各村(社区)开展标识标线施划集中整治工作,以线条勾勒文明,助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和干扰,保障群众的正常出行,镇道路办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夜间对部分道路斑马线、图形标志等模糊处进行重新施划,以更加整齐、清楚的交通标线,提醒群众有序出行,保障道路安全。

  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停车乱、占用消防通道等创城突出问题,各村(社区)以“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群众”为原则,组织工作人员合理规划设计停车点位,为消防车道画上“安全黄线”,为老旧小区画上“整洁车位”,不仅方便群众车辆有序停放,也推动了村(社区)秩序的整体规范。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传递城市温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必要环节。永安镇将继续坚持以民为本,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真抓实干擦亮城市“底色”,以为民服务彰显城市温度,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家门口”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