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妇联到永安镇调研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2022-08-20 13:3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苗雪莲)8月18日,枣庄市市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正艳,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菊,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娟一行到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调研妇联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李锋、镇党委副书记(挂职)俞虹、镇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殷俊霞陪同调研。

  姜主席一行先后到西山阴村、刘屯村、天桥村、安侨社区实地查看美丽庭院、妇女议事会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姜主席都实地查看庭院绿化,居室物品摆放,厨房厕所卫生,杂物摆放等情况,仔细了解和掌握美丽庭院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在安侨社区,姜主席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妇女议事会的场所建设、运行效果、存在困难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在实地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交流中,姜主席认真听取了永安镇妇联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美丽庭院提质增效、妇女微家、温馨驿站、妇女议事会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细致交流,提出了新的期望。

  永安镇妇联将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中心工作,抓住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深入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提升创建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宣传、服务的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多种活动,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永安镇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