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司法局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22 13:5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杜伟)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峄城区司法局制定工作计划,科学分工,除留出必要工作力量外,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全员下沉帮包路段履行帮包职责。3月21日,峄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到帮包路段进行督导并带头参加创城工作。

  何建实地查看了目前帮包工作的开展进度,参加了对站牌、路标等道路设施的清理工作,并就帮包路段日常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规范停车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何建强调,要严格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强化问题导向,侧重薄弱环节,压实创城责任,落细落实创城工作任务,确保出满勤、干满点,推动创建点位提质增效。

  下一步,峄城区司法局将继续对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落实常态化帮包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