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2024-01-29 16:0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兴仁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严监管、盯重点、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聚焦建筑施工、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企业要依法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持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通讯员 李昕蒙)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兴仁街道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