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召开“榴枣归乡”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2024-01-29 17:2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张刚)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实施精准就业服务,近日,中心街街道在中兴社区召开“榴枣归乡”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曙光一线(山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和枣庄顺盈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提供了34个就业岗位。岗位中既有曙光一线(山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面向高校毕业生推出的短视频运营总监、市场拓展经理、售后工程师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也有枣庄顺盈针织服饰有限公司面向就业困难人员推出的缝纫工、包装工等普通操作工岗位。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榴枣归乡”系列活动,现场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等活动,发放《致枣庄籍高校学子的一封信》《2024年市中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面对面帮助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中兴社区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印制的春联免费发放给过往群众。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中心街街道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