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关工委走访慰问优秀“五老”代表

2024-01-31 15:3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张运祥 王涵)1月29-31日,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杨家国,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副秘书长孔德贵等分别到各区(市),对近年来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突出贡献的16名优秀“五老”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福”字和春联。

  走访过程中,高庆喜等市关工委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无私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为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添砖加瓦。

  “五老”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继续发扬“五老”精神,为共同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市关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学习“五老”、尊重“五老”的实际行动。今后,市关工委将进一步强化对“五老”开展工作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面促进“五老”作用的发挥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