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山城街道沙河头村驻村帮扶干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 13:5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龙)3月19日,枣庄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帮包山亭区山城街道沙河头村驻村帮扶干部张龙,组织开展包括村庄绿化、免费义诊、反诈宣传等多项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枣庄市城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的带领下,山亭区城管局、沙河头村“两委”以及山城街道等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在村口处的绿地共栽植小叶黄杨、红叶石楠等绿化苗木4500余株。

  山亭区人民医院10余位医疗专家,到沙河头村免费义诊,现场测量血压、血糖,内科、外科、中医专家为群众把脉问诊100余人次,同时宣传健康相关知识。

  山城街道派出所干警到沙河头村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与群众详细讲解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让大家提高防骗意识。

  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践行了雷锋精神,还有效提升了村容村貌,解决了个别行动不便群众的求诊问医难题,提高了群众防诈骗的意识,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了实事,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