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级索镇: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4-03-21 17:1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军营建功业  喜报家乡传。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大国防教育宣传力度,3月21日,滕州市级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两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

  慰问组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家中,为三等功臣家属披上绶带,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三等功喜报。每到一处,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生产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官兵立功喜讯传家乡,让看得见、摸得着的政治荣誉为军人军属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同时,这场“零距离”的国防教育,将爱国强军的种子播撒进群众心田,提高了群众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保家卫国的信仰。(通讯员 闫恒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