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活动

2024-03-22 16:5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的统战政策理论业务水平,近日,税郭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活动。镇全体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自然村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韩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韩英指出,要将统一战线工作方法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切实为全镇各族、各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同时发挥全镇各族、各界群众的力量和智慧,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税郭贡献力量。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为大家准确把握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共同做好全镇统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鹏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