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召开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2024-03-22 16:5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税郭镇组织召开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勇主持并讲话,镇全体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自然村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闫相君传达了《市中区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和部分村汇报了近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梁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并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要将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纵深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职责分工,聚焦主干道路、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整治重点,对乱搭乱占、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彻底整治,适时开展评比活动,确保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三要加大宣传引导。要不断营造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村大喇叭、入户宣讲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王瑞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