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委政法委考察团到枣庄市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参观调研

2024-03-22 16:5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刚)3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委政法委考察团一行莅临垎塔埠街道杨河社区,考察调研社区综治中心运营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枣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桂林、市中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家法、垎塔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鹏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了关于综治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基本概况的现场介绍后,与陪同人员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团指出,垎塔埠街道杨河社区创新推行的“四项服务工作法”社区治理模式及“网格化+楼长制”试点工作,探索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基层治理新路子,体现了社会管理创新理念,建立了“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高效工作体系。

  市、区政法委主要领导对垎塔埠街道杨河社区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社区进一步发挥“小网格”优势,突出网格化服务管理精准、及时、广泛的特点,在社区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继续积极探索,寻求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