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杨平跨境电商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4-03-29 14:2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6日,枣庄——杨平跨境电商合作交流会在鲁南电商平台曙光一线举行。韩国杨平郡郡守全振先,枣庄市委外办主任马骞,市贸促会会长项允刚,市委外办副主任田晓燕,市中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国动办主任潘超参加交流会。

  潘超在主持中表示,“跨境互通·特品汇融”枣庄——杨平跨境电商合作交流会的举行,对促进双方产品互通有无、经贸合作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相信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彼此间友谊,为今后双方经贸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马骞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外办将以全市实施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为契机,立足外事职能,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

  项允刚在致辞中表示,枣庄市贸促会致力于推动枣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为枣庄外经贸企业与世界各地企业、商协会组织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构建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新生态贡献力量。全振先在致辞中,向枣庄市市中区为推广杨平地区企业所做的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

  据悉,枣庄市与杨平郡于2011年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多年来,经贸合作日益紧密,人文交流日趋频繁。双方先后互派政府团组12批95人次,民间团组8批140人次,线上交流2次,建立基层友好关系4对。(通讯员 刘畅 贾广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