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传善行聚爱心 为中华慈善日助力

2019-09-0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张志民)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是“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今天下午,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联合市中区职业中专共同开展以“中华慈善日 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为23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理发。 

  9月3日,由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枣庄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电动车维修技术培训班在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开班,来自枣庄各区市摸底上报的23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将参加一周的电动车组装、维修技术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培训。学校培训部门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这次又专门组织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共同传善行聚爱心,为中华慈善日助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