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亭区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驻地加油站到东庄村慰问“长寿老人”

2019-09-10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下派第一书记王良其联合镇驻地京博家油站、鲁清石化加油站一起到东庄村慰问14位九十多岁的“长寿老人”。9月9日,在东庄村书记徐士军和村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员把已准备好的粮、油、面粉、面条和月饼等中秋礼品都送到了“长寿老人”的家中。 

  据下派第一书记王良其介绍,多年来,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多次帮扶困难户和关爱“长寿老人”,同时,爱心慰问活动也得到了镇驻地京博家油站第九站站长徐文涛和鲁清石化加油站经理高明峰的友情赞助。以后,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还要多组织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并把关爱老人的活动传承下去…… 

  活动中,记者跟随慰问人员首先来到枣庄寿星老年公寓,看望已99岁高龄的苏大娘和92岁的徐大娘并送上中秋慰问礼品,老人们不停说谢谢,感谢共产党,感谢您们……。接下来,慰问人员来到94岁的王大娘家里。此时王大娘正在挑选花椒,她激动的立刻站起来说:“您们年年都想到俺,送的东西都吃不了……你们快坐下……。” 当记者握着98岁任大爷手时,老大爷还高兴的讲述了小时候一段惊险故事:“小时候,我在村东面放羊时,来了14个小日本鬼子,太坏了,端着枪乱打,一个子弹从我左脚裤腿处窜过,我一撤身子就没有打着腿。“临别时,任大爷还拄着拐杖把慰问一行人送到了院外。在看望100岁的梁大娘时,老人家正在住在临村女儿家里,一看到送来这么多中秋礼品,也是激动万分,并不停的说感谢…… 

   “京博新能源围绕新能源、新动力、高品质、低成本、服务优的发展总基调,坚持成品油终端市场的经营与开发等业务”,京博家油站第九站站长徐文涛介绍说,京博新能源将继续做强“家”品牌,传承京博仁孝文化,吸收传统国学精髓,做实“家”文化传承。 

  中秋慰问,也是爱心传递,更是弘扬正能量,让老人们生活在社会主义国家里幸福的!并深深的感受到爱的温暖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