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20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脱贫攻坚策部署,结合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0日,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医护人员6名、对口支援人员4人,到北庄镇农村大集进行“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闻讯赶来的群众纷纷在诊台前排起了长队,专家们专注、热情、耐心地接诊,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面对面解答疾病及心理问题,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相关疾病知识,积极做好疾病预防和诊治,同时为前来就诊的精神患者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疏散、家庭关系调适等心理健康服务。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画报等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心理健康意识。当天,共有100余名群众就诊,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方便群众就近看病就医,不仅提高了百姓的防病意识,也增加了健康知识,赢得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