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善南街道第一书记牵手优医佳眼视光中心开展“服务百姓生活”公益活动

2019-12-03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庆武) 为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居优势,借助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平台效应,服务百姓生活,拥抱美好时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2020新年的到来,11月30日—12月1日,善南街道第一书记牵手优医佳眼视光中心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生活”现场公益活动,活动三个现场分别为王开一居、王开二居、王开三居。

  活动中,针对滕州善南街道王开社区居民开展公益视力检查,为年满60岁以上有需求的老年人,免费配发指定老花镜189副,其中,为4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了免费上门服务。同时,免费为30名近视的儿童配送价值296元的眼镜一副,并为30名有近视、弱视,斜视儿童提供为期1个月的视力防控训练和视力矫正训练,得到了群众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优医佳眼视光中心,是一家全国连锁的视力服务企业,主要经营医学验配、科学防控、少儿斜弱视矫正等。该项公益活动是善南街道第一书记依托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的积极探索,是继“志愿记录新时代、文明美好随手拍”活动之后,又一创新性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