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薛城区工商联与东昌府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2019-12-0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与聊城市东昌府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东昌府区工商联副主席曾庆奇,分别代表双方工商联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书,正式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枣庄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超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区情及工商联工作建设情况。双方共同商定在缔结战略伙伴、加强考察对接、共享战略资源、促进外引内联、助推经贸往来、深化会员服务、增进合作实效等多方面多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深度合作共享,将为两地经贸合作对接和经济社会发展架起友谊桥梁、搭建互动平台、开创广阔空间。 

  姚磊认为,近年来东昌府区高度重视双招双引,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许多好模式好做法成效明显。从质量结构,到体制机制,再到发展环境,都发生着系统性重塑,焕发出勃勃生机。尤其是工商联工作坚持创新,硕果累累,很多方面值得薛城学习与借鉴。曾庆奇说,薛城是枣庄市市驻地,薛城区工商联作为刚刚受表彰的“山东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在组织建设、基层商会、宣传信息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可喜可贺,我们择时将带领非公企业家代表前往薛城实地考察学习。(通讯员 殷明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