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打赢防疫攻坚战,山亭大碗厨在行动

2020-02-08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陈孔付 通讯员 米雪飞 曲敏)连日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枣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一线。面对疫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进一步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2月6日下午,鲁网枣庄频道副主任王伟联合山亭区大碗厨民俗文化传承公社负责人崔磊,带着风干鱼、风干鸡、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先后走访了山亭区山山城街道水绿城桂花园小区、徐庄镇中心卫生院、安上村、中门口、徐庄村、彭庄村,北庄镇与临沂费县交界处等一线防疫人员手中,给了一线工作人员很大的鼓舞。

  据悉,疫情当前,鲁网枣庄频道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捐赠防疫必需品,积极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