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守望相助 攻克时艰---西王庄镇党委“三关爱”康力医疗有序生产

2020-02-09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检查康力医疗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杜伟)“这下可好了,职工饭后留下的泔水难题终于解决了。这虽然看起来是个不起眼的小问题,但确确实实的解决了我们的大困难。”4日,山东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次学高兴地说。据了解,该公司每天300余名职工在食堂集中就餐,就餐后产生大量泔水,由于原来处理泔水的人员因疫情防控无法正常工作,西王庄镇党委委员杨维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通过各种途径协调得以解决,解决了企业的大难题,受到企业上下的普遍欢迎。

配置移动板房值守卡点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唯一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肩负着为武汉等地提供急需装备的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休假,从1月21日至今,24小时不停生产,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西王庄镇党委按照“加大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稳定职工队伍、强化要素保障、支持科技创新、优化提升服务”等关爱企业的总要求,对企业实施“三关爱”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同心协力,争取为疫情防控一线生产更多的防疫物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试大型医用防护服胶条机

  关爱企业扩大产能,为抗击疫情多做贡献。为进一步提高医用防护服产量,最大限度支援湖北防疫一线,该公司提出扩大产能的需求后,该镇党委积极向上级汇报,多方争取,在省、市、区领导的支持帮助下,调运大型医用防护服胶条机5台,目前已全部投入生产。2月4日下午,在该镇党委的协调帮助下,枣庄市总工会为该企业一线奋战的职工送去了35万元慰问金,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彰显大局观念、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市总工会一线职工慰问金35万元

  关爱企业安全生产,为抗击疫情做坚强后盾。为了保证该企业“火力全开”,西王庄镇党委更是全力以赴靠上去做工作,明确一名科级干部,成立一个工作专班,全力为企业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该镇为企业制作了《疫情防范管理制度》、《三位一体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牌》;统一制作了“通行证”,在企业外部配置移动板房,设置2道卡点,配备民警、行政执法等人员,对无关人员进行疏散,所有进出人员及车辆凭证出入,配备医务人员,对进出车辆及相关人员实施消杀,并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确保企业正常生产不受外界影响,防护物资和车辆顺利进出。镇应急办对康力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指导,保证企业又快又好的生产,确保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

  关爱企业职工,保障后勤供应。由于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限制,再加上该企业300余名职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每天的吃喝是一个大问题,西王庄镇党委协商辖区的兴亮蔬菜、大龙果蔬、龙润草莓、今日奶牛等合作社及爱心企业山东德友等企业为一线职工无偿捐送新鲜瓜果蔬菜、鸡蛋等食品,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另外该镇卫生院还为一线职工免费提供预防中药汤。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