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党员急先锋”——北庄镇环卫突击队在行动

2020-02-11 2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米雪飞 曲敏)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庄镇环卫所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切实发挥支部壁垒作用与党员模范作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定扎实的行动、奋战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党员突击队领导下,下设21个村级责任区,一个责任区由一个党员同志带领数名环卫工人负责。党员突击队带领的每名环卫工人早六点到晚七点对北庄镇街道、各村道路开启清扫、冲洗、人工捡拾等各种形式的环卫作业;环卫车队和垃圾中转站,增加垃圾清运频率,严格做到日产日清;及时对个路口、各村防控卡点、各部门公共区域(政府、超市、小广场等)、各类公共设施,进行防疫消毒;并在各街道、村庄、社区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专车专人清运。在正常清运的同时,抽取一辆车作为应急车辆,对各道路进行巡查,对突发垃圾及时清运,减少二次污染。同时党员突击队还有着监督环卫工人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自身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北庄镇环卫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党员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环卫力量!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