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薛城区沙沟镇:党员吕高峰捐赠2000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5 2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曹沃村党员吕高峰把自费购买的2000个口罩送到了沙沟镇政府,无偿捐赠给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助力。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护口罩”成了紧俏货。吕高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时刻关注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了解到口罩等相关防护物资相当短缺,他通过微信群看到该镇镇村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不分白天黑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他多方协调,最终协调到2000个口罩,第一时间送到沙沟镇政府,一定程度解决了口罩缺乏的燃眉之急。 

  他说:“捐献这些口罩给镇政府一线防控人员,为他们提供帮助,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应该尽的一份社会责任”。(通讯员 魏广运)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