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爱心传递 战疫有我——农工党员刘适国向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捐款一万元

2020-02-19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战役中,枣庄市农工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用爱传递生命热度用行动体现使命担当农工党员、枣庄金雨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适国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2月11日,一位中年人来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交给工作人员一万元,说是用于疫情防控。 

  这位好心人叫刘适国,他是一名农工党员,几年前,当地永安镇承包了一块地,经营一家园林公司,种点树木。这些年园林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是,面对疫情,以个人名义捐出一万元积蓄,实在可贵。这位普通的农工党员在疫情面前,尽己所能参与捐助,展现出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 

  捐款时,刘适国动情的说,我愿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给前方奋战的同志支持,表达我对他们的敬佩之情。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杨琳)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