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绽放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铿锵玫瑰--西王庄镇卫生院禇红梅

2020-03-02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清晨点,市中区西王庄镇卫生院的禇红梅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疫情就是命令,连续一月余,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日子,抛下两岁的儿子,饭也没吃几口,就匆匆奔赴那没有硝烟的战场。 

  2020年1月22日,接到上级关于全面抗击疫情的通知后,西王庄镇卫生院全体职工放弃休假,紧锣密鼓的投入到工作中!禇红梅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的一员,她舍小家为大家,像一朵盛开的铿锵玫瑰,谱写着感人的“逆行”故事。 

  为全力以赴保障武汉重灾区的医疗用品供应,康力医疗企业的所有工人放弃春节假日休息时间,坚持“生产不停顿、产品不涨价”的原则,加班加点赶制医用防护服、口罩等医护产品源源不断武汉等地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证安全生产,为康力医疗保驾护航,褚红梅自愿报名,从发热门诊调到康力医疗防疫一线,为每位职工和外来人员检测体温,做到万无一失。  

  因为厂房处于郊外,且值班环境比较简陋,需要克服夜间的低温,白天的寒风,且直接面对许多外来复工人员及采购人员,每天坚持站立工作15小时之久但是褚红梅从来没有叫一声苦和累。每天平均睡眠不超过6个小时,但她仍然精神饱满的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即便领导再三要求她多休息,为她安排后勤和协助分担工作,她依旧没有停下来。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场上,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默默奉献每天检测出入的每一位人员的体温状况,并做好详实的记录;做好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分流各类人员防止交叉感染等等。 (通讯员 陈影)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西王庄镇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