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13岁小女孩:“姐姐我不舍得离开你们”

2020-04-16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普外二科出院一位13岁的小患者,临走时为当晚值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留下了一封写着感激话语的小贺卡。
  据悉,这位自称“小丫”的小患者,是一位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小女孩,她很可爱,住院期间非常配合治疗,还愿意跟医护人员谈心,医护人员也会经常抽时间多看看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周的治疗她就符合出院条件了,治疗效果非常好。
  她是在4月8日因为阑尾炎发作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普外二科住院接受治疗。经过悉心治疗后,具备出院条件,于4月15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办理出院手续回家。4月14日晚,在得知自己第二天就要出院之后,她赶紧为当时值班的医护人员写信,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不舍分别之情。
  小丫在信中多次说“不舍得离开叔叔阿姨姐姐们”,“希望能够再相见,但是不要在医院”,“谢谢伟大的医护工作者”......
  “看到信的时候,我们都很感动,也很暖心,很想能借助医院的宣传平台跟小丫再说一句:‘小丫,乖乖的,我们盼着你健康长大!’”普外二科小丫的管床医师王曦说。(通讯员 楚士鹏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医护薛城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