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2020-07-10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8日,为使学校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观念得到更新,思想得到升华,精神风貌得到全面改观,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学区主任尹秀成带领大家学习了《褚红丽同志在教体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学区副主任王延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亭区委关于开展“五抓五强”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山【2020】11号)等文件精神。

  学区主任尹秀成强调,根据区委和区教体局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镇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开展一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对照大整顿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敢于亮丑揭短,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查深改,立行立改,把干部作风大整顿作为一次锻造坚强有力、干事创业、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干部队伍的有利时机。学区成立由学区主任任组长、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大整顿工作专班,亲自抓,带头做,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检查。各学校(幼儿园)也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将干部作风大整顿与当前的师德师风建设、评先树优、职称晋升、贫困生资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效检验作风整顿成果;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牢牢把握“严、实、深、细”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最后,动员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弘扬开拓创新、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积极探索,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打造群众满意度更高的教育新局面。

  通过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使全镇教育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和全体教职工素质水平有一个大的改变和提升,为努力办好让上级领导放心、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满建坤)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