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挥洒青春,筑梦未来---滕州市民政局助力团市委“青鸟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2020-08-03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陈庆武)自滕州团市委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实践活动以来,滕州市民政局积极响应。今年7月份,17名来自不同高校大学生已进入社会实践岗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的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作为团市委“唤凤回巢·青鸟计划”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搭建起与青年学子联系沟通的桥梁,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现状和发展前景,亲身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激发热爱家乡的热情,并为今后步入社会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的实习机会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新奇的体验,仅在观察和处理琐碎事务中都能学到许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在基层政权和社会组织管理科实习的大学生孙名萱说,“经过一周学习,我感觉自己已经融入了科室,和前辈们的交流更加轻松,他们用行动和语言传授给我很多工作方法和经验,让我受益匪浅。”

  社会实践活动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初入社会锻炼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示自我,实现人生理想的有效载体,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学有所用,行有所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同时激励学子们毕业后一如既往的心系滕州,投身滕州,更好的为家乡发展聚智聚力聚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