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扎实开展员工行为管理

2020-08-12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杜伟)进一步做好员工行为管理,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扎实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加强全行安全、稳健运行 

  一是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条块结合、分工协作”原则,制定了员工行为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版),进一步明确了各级机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机构、部门员工行为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压实了条线管理责任,健全了员工行为管理制度机制。

    二是加强督导、形成合力。通过层级管理与条线管理相结合,以层级管理为主、条线管理为辅的方式,明确各条线、各单位在员工行为管理工作中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工作督导,下一步通过实行半年一报告、年度一评估,年底对工作推进不力的条线和部门进行通报问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