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点赞最美员工|彰显古城优质服务品牌

2020-10-09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用心服务、达人成己”,枣庄市台儿庄古城从细微之处塑造服务品牌,拾金不昧、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好人好事、感人事迹每天都在这里发生。特别是双节期间,8天假期共接待45.6万人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游客玩的舒心、放心、开心,所有的员工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接待服务。当然,也是收获满满,一声声感谢、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充分彰显了游客对古城服务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10月2日,青岛游客姜先生在复兴码头下船时,不慎将手机掉入水中,万分焦急中拨打了消防中队的电话,安保人员接到电话后很快到达现场。勘察现场状况后,安保消防中队员工章鹏坤,跳进冰凉的河水中经过半个小时的仔细摸索,为游客寻回手机。 

  10月4日,济宁李女士孩子在景区走失,在安保人员周琦和徐军的帮助下,仅用十几分钟就找到了。 

  10月6日晚,一位游客手机不慎落水,赶到现场的安保部林常毅、章鹏坤、季克可三位员工认真负责的对落水手机进行打捞,最终将手机打捞上来交还游客。 

  10月6日晚兰祺酒店房客突感不适,拨打景区急救电话后,酒店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游客直至救援人员赶来,特别感谢酒店部尤荣涛以及西门值班的安保人员。 

  此外,在今年8月29日威海蓝海银行雷女士和杨女士将:“一心一意为游客、五湖四海皆亲朋”的锦旗邮寄到了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办公室。诚挚感谢营销中心葛军在蓝海银会议服务过程中,优质、高效、热情专业的服务。 

  双节假期仅安保部就为游客提供热心帮助100余次、处理突发事件2起、帮助找回丢失物品60余次、帮助找回走失人员26人次。不仅安保部,兰祺酒店、业态部、营销中心、内河游船部等多个部门也收到很多锦旗和感谢信。

  他们活跃在景区检票口、大街小巷的街道、演艺活动现场、停车场、客服中心……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耐心细致为游客答疑解惑、提供帮助、维持秩序…… 

  近年来,游客的认可是我们不断前行、服务提升的不竭动力,台儿庄古城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质量、增强技能培训,用辛勤的付出,让游客时刻感受到景区的优质服务,让每位游客都能收获满意的旅程。(通讯员 王莉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