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岱庄煤业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工作会、2020年度表彰会

2021-01-1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6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岱庄煤业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工作会、2020年度表彰会在职教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与会人员聚焦发展目标,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共谋发展良策,为推动公司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经理李建军,党委书记苏林,党委委员、副经理王照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培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保良,总工程师李永超,副经理张玉贞,安监处长杨传金,财务总监孙厚文出席会议。职工暨工会会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8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上,经理李建军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改革创新 突出降本增效,推动“平安 活力 幸福”新岱煤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班子成立以来,公司上下坚持“融合立新、精细高效、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紧扣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任务目标,调优“三稳三强三提”思路,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内涵挖潜、革新尝试、融合发展、倾心为民,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实现了公司跨越发展。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财务总监孙厚文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安监处长杨传金作的《关于加强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决定》。书面审议了《首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厂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等报告。大会民主评议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 

  经理李建军分别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培范签订了《2021年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协议》《贯彻<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体合同>的实施办法》,与副经理王照东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与安监处长杨传金签订了《2021年安全目标责任书》。 

  在表彰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20年度“奋进新岱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五星级党员”、2020年下半年“平凡楷模”进行了表彰颁奖。 

  党委书记苏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推动矿井稳健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强化宣教引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抓好主业;强化作风转变,求真务实苦干实干。二要党建引领、创新提质,为推动矿井稳健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强化示范引领,树好党员先锋形象;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三要以人为本、共建和谐,为推动矿井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重视人才培养,打造一流职工队伍;注重依法依规治企,推进法治岱煤建设。 

  16时3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通讯员 王超 刘仍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