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庄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总部今日揭牌

2019-05-16 1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6日讯(记者 张志民 李莎)今日上午,枣庄市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总部揭牌和百城万店合作项目剪彩仪式。公司总经理李章华在仪式上向到场的领导嘉宾、事业伙伴、支持工作的家人、与顾家合作的相关单位、广大顾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未来十年实现百城万店的宏伟愿景。 

  李章华说,枣庄顾家房地产公司已经运营了四年,现有5家店面,公司主要经营房产信息咨询服务,代办二手房买卖、过户手续、房屋租赁、商品房代理销售服务及楼盘营销策划服务等业务,现已成长为枣庄本土房产界知名品牌。公司强化员工队伍素质提升,锐意进取,不断扩大规模和经营范围,今年把金融服务、装修服务、家政服务纳入公司,取得阶段性进展。在行业内,严格履行行业规则,增强企业责任感,树品牌、立形象,做好口碑,服务至上,为让更多的顾客拥有幸福的家,为让每一位枣庄人住上好房子而努力。 

  总部揭牌的同时,还举行了枣庄市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单位”总部授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爱心捐助仪式和百城万店合作项目剪彩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