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风华倾城 美好共鸣

2020-04-1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2日,乍暖还寒,草长莺飞,枣庄新城区。 

  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风华”时刻。 

  世家风华【美学生活馆】精致简约而小美。 

  在众多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如期绽放。 

  秉承圆融一贯的方圆之间,融入智的企业运营理念,在城市级龙潭公园旁,寻找一种一经进入就能够让心灵“安定”的意境传达与空间体验。 

  三进两院的东方规制,与炫丽质感、通透的集装箱形体、材质,完美融合。 

  再现,原生态语境下的当代东方艺术表达。 

  展现出圆融人对灵巧细腻的都市人文理想的深刻理解与精湛把握。 

    

  谦逊、低调的临街入口,让人不由联想起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的开篇: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如此打造一方让心灵栖居的桃源,为枣庄制造一次在城市中偶遇的惊喜。 

    

  享誉亚洲的日本枯山水, 

  以“静境初晓”为创作的灵感源泉, 

  以光影手法结合几何造型梳理空间关系, 

  以自然秘境的概念再现传统东方文化的精髓传承。充分运用镂空窗花和露台的表达方式,将中国人骨子里的内敛、低调与谦逊,通过静谧、安定的心灵共鸣,融入到整个空间之中,直抵每一位访客的内心。   

  坐南面北的展馆正厅仿佛美术馆的入口,深灰色的影墙,天然白云石黄金比例分割的沙盘底座,又似每日静心的守候,等待日出的骄阳辉映; 

  进入生活馆左侧,利用定制的超白玻璃,背面焗油感光材料的超薄效果,体现出生活馆精英剔透的高光生活本性。与右边婉约含蓄的洽谈区形成矛盾的人生状态。 

  顺着沙盘区往右走,豁然开朗的内部格局、富有东方质感的韵味表达,瞬间点亮了内心的安定与美好。泉藏山间的主题水吧区、干枝禅心的艺术小品展示。北斗七星价值展示区,代表了圆融人敢为人先,奉献创新的决心,同时也向行业表白与众不同的情怀。 

  以自然和时光的定格寓意永恒,为整个空间带来安定的情绪和舒缓的温馨,让心灵沉浸。 

  世家风华【美学生活馆】籍以诗意永恒的艺术语境,与业主期冀的美好生活理想,与世家风华的气质格调完美相融。肩负圆融的品质使命,为枣庄敬献一部超越期待的臻萃之作。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世家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