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型真人迷宫探宝活动首入枣庄汇众天樾府 现场火爆!

2020-05-11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刚) 5月10日,伴随着“母亲节”节日的到来,枣庄汇众天樾府项目也开启了一段令人难忘的“道路”。“大型真人蜂巢迷宫探宝“活动在枣庄汇众天樾府项目首次亮相,场面异常火爆!一大早,汇众天樾府项目便展示出了良好的形象:整洁的项目售楼处、装备齐全的消毒岗位,宽敞规范的活动场地都显示着项目组已然做好了活动开始的充分准备。

  考虑到活动参与乐趣和较为适中的难度,据了解,本次“蜂巢迷宫探宝”活动使用独立“蜂巢”共计74个,“活门”126扇,蜂巢内部设计“循环道路”和众多半途支路;同时为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在蜂巢里面随机设置“卡片篮”,在规定时间内走出迷宫且集齐“汇”、“众”、“天”、“樾”、“府”五张卡片并回答正确卡片背面相应问题即可获得项目组准备的“神秘好礼”一份;同时现场还设有网红“眼疾手快”道具组,给予了市民在母亲节一份欢乐的好去处和一段“难忘的记忆”。



  本次活动本着“打开幸福之门 探寻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在给予市民欢乐时光的同时,也引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反思;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枣庄市民的纷纷响应和参与,依靠其独特的趣味性和参与感,成为了枣庄市市中区市民打卡的集中地,也成为了市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型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城市承待发展,市民活力承待提高;本次活动在当前城市发展形势之下,很好的促动了枣庄市民走出家门,恢复其对于生活的信心,并满怀激情和热爱去应对接下来的复工生活;只要不失信心,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枣庄很快会驶入高速发展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汇众天樾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