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汇众·天樾府首届啤酒美食节圆满落幕

2020-07-06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张刚)7月5日,历经11个欢乐笑语的夜晚,同时高考、中考临近,考虑到众多学子的晚间学习情况,为保障学子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汇众·天樾府首届啤酒美食节至此圆满落幕。 

  汇众·天樾府首届啤酒美食节历时11天,总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次;本次活动以“府门盛宴 大宴全城”为主题,紧紧围绕政府倡导的地摊经济、感恩回馈于民,本次活动内容包含:酒水、美食地摊摆设;节目表演;美食品鉴;儿童游乐等;多方位的结合并实践了政府政策,同时结合舞台表演展示了枣庄艺术文化之美,也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于汇众·天樾府项目的了解,汇众·天樾府项目积极落实政府政策、支持并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建设美丽幸福枣庄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舞蹈、歌曲、戏曲、二人转、魔术、杂技、小丑表演等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演出,花样频出,每日精彩不断;明星网红齐聚:“辣子鸡妹”李大翠、“肉饼妹”王真、枣庄女王、“大枣妹”张娟娟、魔术师朱猛、“实力唱将”刘贺红、中国当红男旦、李玉刚杰出弟子郑浩天等明星大咖以及相聚是缘文化艺术团、老年大学文化艺术团、枣庄歌友总会艺术团等众多文化艺术团倾情助阵,连续为大家完成了一场长达11天的节目表演。 

  本次啤酒美食节活动大力弘扬并贯彻落实了政府即时性政策,进一步以可落地执行动作积极影响了周边社区群众,为广大市民在当前疫情之下提供了更便捷的经济发展条件,并通过美食活动及节目表演增进了市民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对疫情下的压抑、烦闷心情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汇众集团本着“本土化+专业化”的发展理念,坚持为枣庄人民打造最安全、最健康、最宜居的品质社区;从群众的支持中发展壮大,而后建设精品社区造福于民;汇众·天樾府项目7月份工程进度迅速,工程状态每日愈新,接下来即将迎来的项目首批次盛大开盘,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