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庄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10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据枣庄日报消息,7月6日下午,枣庄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时,石爱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八局长期以来对枣庄的支持表示感谢。石爱作指出,今年以来,枣庄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六保三促”任务落实,谋划推进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重大民生工程、重点城建项目,必将带动有效投资较快增长,为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掀开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欢迎中建八局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枣庄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助力枣庄新旧动能转换。枣庄将继续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主动靠上、全力服务,为中建八局在枣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校荣春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和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校荣春指出,近年来,枣庄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中建八局与枣庄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氛围。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中建八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枣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等重大工程建设,服务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