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庄汇众·天樾府项目首批次房源盛大开盘

2020-07-18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刚)7月18日上午,枣庄汇众·天樾府项目在正式营销中心迎来了首批次盛大开盘。早上五点,在汇众·天樾府南侧广场,购房客户陆续签到进入开盘现场,七点十八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近800个座位坐无缺席。

    在正式选房前,汇众·天樾府给到场的准业主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及丰厚的抽奖礼品:10克黄金、60寸小米电视、挂烫机、养生壶等精美好礼送不停;开盘正式选房开始,现场来宾等待主持人的叫号,根据主持人叫号顺序陆续排队进场选房;整个选房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跟据现场热销场景和客户反馈情况来看,汇众·天樾府本次开盘基本清盘,首开房源所剩无几。 

  汇众·天樾府作为市中区本地品牌实力房企开发的项目,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市中人民的全力追捧,本次开盘的热销成绩再次证明了当红热销楼盘的实力,以及市中人民对汇众·天樾府产品的高度认可。 

  汇众集团作为本土品牌实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秉承“本土化+专业化”的设计理念,扎根本土为本土人民筑造更舒适宜居的居住产品;汇众·天樾府是汇众集团入驻市中区的第一个全资项目,首次开盘即清盘的热销佳绩,不仅是本土群众对于汇众·天樾府品质及服务认可的体现,更是本土品牌实力房企迅速崛起的最好证明,相信本土房企的发展壮大,将会为枣庄人民带来更大的福利,同时也相信汇众·天樾府项目后期产品的开盘依然会取得热销佳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