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汇众·云之上丨全城打卡,国际儿童梦幻乐园空降枣庄

2020-12-11 0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一个充满奇妙的月份,

  有冬天的雪、有驾麋鹿马车的圣诞老人

  有“HAPPY NEW YEAR”

  当然,更有汇众云之上国际儿童梦幻乐园

  如何打卡12月精彩,赶快看以下攻略!!

 

  必打卡1 动漫卡通天团来袭

  从进入汇众·云之上营销中心的大门就将开启神奇旅程!营销中心被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熊大熊二、白雪公主等朋友们包围。

  必打卡2 彩虹滑道、积木王国空降现场

  攻略1:彩虹滑道源起德国风靡世界,因其高颜值及丰富玩法,老少皆宜。

  推荐指数:☆☆☆☆☆

  攻略2:乐高积木王国源起丹麦,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推荐指数:☆☆☆☆

  必打卡3 “云端乐队”盛装登场

  清晨的现场,熟悉悠扬的旋律声声入耳,“云端乐队“身着盛装欢乐登场!为大家送上热情洋溢的清晨问候,演出结束后,还有机会与他们拍照,可可爱爱!

  必打卡4 彩虹棉花糖、梦幻豪礼尽情奢享

  超大彩虹棉花糖、快乐仙女棒、精品发箍、卡通气球等多款装饰品小礼品上线,免费赠送,只为装饰最美的自己,据说数量有限,入手要趁早喔!

  必打卡5 精美冷餐、美食免费享用

  精致冷餐、美食、果汁、糕点、饮料……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畅享!12月美好冬季,汇众·云之上吃喝玩乐游一站式免费基地等待你的到来!

  想刺激尖叫?极美彩虹滑道、积木王国....安排!想童心满满?彩虹棉花糖、通人偶大道…等你!

  游园一天还不够?让你的快乐升个级,幸福延续!汇众云之上梦幻乐园从2020年12月12日持续至2021年1月3日,每个周末更有趣味暖场活动,精彩轮番上演,好戏持续不断,让美好欢乐加倍精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