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代表全程监督群众回迁选房工作

2020-12-17 2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近日,枣庄市滕州市西岗镇启动了大满、栾庄、南孔、西岗一居、西岗二居、程楼6个村居的群众回迁选房工作,该镇23名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保证了选房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确保回迁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该镇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成立了综合业务组、安全稳定组、宣传材料组等4个工作小组,抽调工作人80余人,分别负责现场预审、选房、核算、协议及秩序维护、收集资料等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景模拟,熟悉工作流程,重点环节细化步骤、责任到人。 

  在此次选房过程中,该镇按照“群众利益为重,回迁安置为先”的工作原则,坚持以人为本,规范操作,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群众各种难题。在政策执行上,坚持一个政策讲到底的原则,全部按照“签订协议顺序和拆迁顺序”档案顺序,决定选房顺序,保证选房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通讯员 卓德明 段卫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