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安置区工地建设

2021-03-05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早日实现搬迁群众的“新居梦”,3月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和村民质量监督员对辖区安置区建设工地进行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查看了在建工地现场,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建筑工地疫情、建筑质量、安全和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实施进度。着重对建筑工地消杀、外来人员登记台账等防疫措施,工地高处作业、起重机械、脚手架、临时用电和防护网等安全细节,洗车平台、洒水等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树立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工程质量等工作刻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去。不等不靠,加快速度,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工地建设强力向前推进,全力保障安置房建设顺利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安置区建设任务,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放心房,切实将安置房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