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汇众·云之上|盛夏购房 惠燃全城 王牌购房节完满收官

2022-06-20 10:0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刚)近日,汇众·云之上一场热情爆棚的王牌购房节引爆枣庄六月置业狂潮。劲爆优惠的价格,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大家再度感受到了来自汇众·云之上的专属热情和真诚。

  6月17日晚,汇众·云之上举办了主题为“仲夏之夜,High啤全场”的龙虾音乐啤酒节。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高涨,璀璨炫丽的灯光之下,开怀畅饮,大块朵颐;激情澎拜的音乐之下,轻松舞动,自由挥洒。

图片

  冒着丝丝凉气的一口啤酒下去,肺腑皆清凉,肥美的小龙虾和滋滋冒油的烧烤,令人身心妥帖。喝啤酒比赛、吃西瓜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选手们,啤酒一饮而尽,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吃西瓜比赛更是让现场小朋友们兴奋不已虽不能参战,但是在台下加油的劲头可不输台上。 

图片

图片

  此外,现场还加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惊喜也是一波接一波。

图片

  6月18日上午,汇众·云之上天悦20#楼、21#楼、22#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汇众·云之上的业主及工程、媒体、渠道等战略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

  从一方大地,到封顶大吉;从理想的蓝图,到工程主体的完成,汇众·云之上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的态度、严苛的细节及高效的进度来铸造精品工程。

  虽然历经疫情的影响,但汇众·云之上依然克服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工程进度。仪式后,置业顾问带领大家参观了清水样板间

图片

图片

  汇众·云之上敢于本真面貌呈现,零距离体验。毫不遮掩的素颜,既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也是为了让客户对项目更加的放心和安心。

  汇众·云之上,东区新品,逆市热销,建面约109-137平米。云系华宅升级著作,臻席递减,火热销售中。

图片

  本宣传资料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和项目建设标准,最终交付以双方签订的《枣庄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应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取得联系。本文内容图片未经准许,严禁转载。发布日期:2022年5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修改的权利,本文为广告。【薛城】房预售证第21-13号、【薛城】房预售证第21-11号、【薛城】房预售证第21-25号、【薛城】房预售证第21-27号、【薛城】房预售证第21-39号、【薛城】房预售证第23-03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