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决战百日 星耀齐鲁丨枣庄双子星恒太城百日誓师大会

2022-06-24 19:5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杜伟)6月23日,枣庄双子星恒太城百日誓师大会在中建八局项目部隆重举行,项目各核心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图片

  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金成置业总经理庄严在讲话中表示:倒计时100天,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攻坚阶段,加快重点、难点工程的施工进度,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严格按照管理规定继续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

图片

▲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金成置业总经理 庄严

  恒太商业业务四中心总经理兼枣庄双子星恒太城总经理宋炳兴在讲话中表示,站在开业倒计时100天的新起点上,接下来将迎来最为繁忙的一段时光,可能会夜以继日、通宵达旦,要做到有始有终、坚守到底,同心协力、争分夺秒,以严格、细致、精确为工作标准,充分调动自身潜能,高效务实,将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峰。在市委市政府、鲁南投资公司、金成置业及各施工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在每一位同志们的日夜奋斗下,在每一位品牌商家的共同努力下,枣庄双子星恒太城必将成为枣庄市民的购物生活新中心。

图片

▲恒太商业业务四中心总经理兼枣庄双子星恒太城总经理 宋炳兴

  活动最后,金成置业、恒太商业管理公司、中建八局、金螳螂装饰、中南幕墙等部门全员集结,庄重宣誓,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他们将以最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奋战100天,誓保枣庄双子星恒太城9月30日焕新启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双子星恒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