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房产 > 正文

枣发·幸福里|一城仰望,幸福绽放

2022-07-17 17:1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记者 杜伟)7月16日上午,枣发·幸福里营销中心幸福绽放。一席五恒科技住品,在全城热望中,揭下神秘面纱。将“五恒科技”融入产品基因,让“五恒科技”赋能健康生活新方式,以对美好生活之向往,焕新城市想象。集团及公司领导、嘉宾及对五恒科技住宅持续关注的各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盛境绽放,不负一城希望。天公作美,带来夏日难得的清凉,也为今天的开放活动增添了些许氛围。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门口便在微微细雨中排起了长队,来宾们兴致勃勃,只为一睹枣发科技创领的风采。

  上午9时,科技感十足的时光舞表演,拉开了仪式的序幕。简短的项目与来宾介绍后,随着全场倒计时结束,一霎时,鞭炮齐鸣,彩烟斑斓,将仪式推进至最高潮,所有憧憬的幸福都于此刻绽放,新城科技人居住品,便由此起笔。

  五恒科技,焕新人居体验。隆重的开放仪式过后,来宾们移步至营销中心内,或参观,或小憩。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的装潢,令人置身未来人居空间。幸福里,幸福一座城,当新城主轴居住区的一片热土被交付手中,枣发集团坚定了用建筑予人幸福感的信念。为此,枣发幸福里团队以历时两年,走遍大半国土,数易其稿,终成一座幸福里。

  悦享宽景时光,超广角横厅,奢侈洄游动线,横向开启IMAX视野,以宽境宅邸,演绎时代美学。用前瞻性作品,提升城市形象,给予枣庄市民,更好的人居体验。营销中心的风华绽放,是一场城市人居迭新的序曲,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诠释。此次盛典是枣发·幸福里的惊艳亮相,更是拓宇置业以匠心智造,致献枣庄人民的幸福之礼。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