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保电再出发流光溢彩迎元宵

2019-02-16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6日讯 215日,在总结除夕、春节期间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采取日巡与夜巡相结合、监测与巡视相结合,利用红外测温等措施,对古城花灯及复兴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隐患排查,提升供电设备安全运行能力,确保元宵节期间运河古城始终亮亮堂堂、流光溢彩。 

  元宵节来临,台儿庄运河古城景区新春花灯会上万盏花灯争奇斗艳,该中心提前部署,严阵以待,组织人员对古城10千伏开关、线路及变压器等设备进行了巡视、消缺,对线路负荷进行了测量,调整了不平衡的配电变压器和台区线路负荷,对涉及到的主供低压线路、环网柜、配电箱、开关等设备及运河古城重要场所用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排除设备运行隐患,以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针对元宵节保电,该中心增派了保电工作人员现场服务,组织工作人员组成2支现场服务队伍做好现场保电,还备齐了抢修备品备件,并加强重点线路的不间断巡视,提前在活动重要场所复兴广场安装调试发电机车1部,启用了备自投开关等保电设施,不仅例行巡视管辖范围内的55台变压器、320多个环网柜和配电箱以及50多公里的电缆,同步巡视古城内所有花灯的临时用电设施,每天三次,天天十多个小时以上,保证了古城元宵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始终流光溢彩。(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