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双十”禁令口袋书引热议受热捧

2019-02-21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1日讯“‘口袋书’浓缩了安全和服务管理的精华,准确简洁,通俗易懂,便于随身携带和随时学习……”221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的印发的“作业安全十条禁令”、“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禁令口袋书在员工间引发热议,深受大家热捧。 

  为全面提升安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发布了“作业安全十条禁令”、“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从213日起,该中心以班组、供电所为单位组织进行了“大讲堂”专题学习活动,并印制了‘双十’禁令‘口袋书’,做到人手一份。他们重点组织学习解读了“双十”禁令,确保安全有序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口袋书’不仅方便上下班及工作现场随身携带,还可以作为工作标准,随时指导工作……”通过学习,配电检修六班班长贺敬波深有感触。该中心印制“口袋书”,第一时间分发给全体员工,并组织了相关学习讨论,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质量,让大家随时随地学习,解决工作难题,助推工作开展。员工也一致认为该“口袋书”印制得非常及时,实用性极强。下一步,该中心将“口袋书”学习与班所“每日一讲”等日常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使中心上下更全面地了解岗位业务知识,学习有标准,操作有规范,同时,也要提高工作标准,抬高标杆,高起点、严要求推进工作,切实变“要我安全、要我服务”为“我要安全,我要服务”,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和优质服务水平。 (贾广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