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全力保障全区中小学用电安全

2019-03-05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5日讯 3月2日,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顺河小学校园里却一片繁忙,穿着工作服、红马甲、头戴安全帽的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学校电力设备巡查消缺,一刻也没闲着。这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人员为全区50余所中小学开学前义务检修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春季全区中小学用电安全,该中心彩虹共产服务队员走进辖区中小学,利用当前生产任务相对轻松的时机,主动对学校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本次检查重点对各中小学校的供电电缆、配电柜以及校园照明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学校各教室、学生宿舍的线路、配电箱、开关、灯管、插座及园区内树障安全、冬季取暖设施是否影响线路运行等检查,并对存在隐患的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帮助学校全面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为了保证工作实效,该中心还联合全区各级教育部门成立工作小组,组织各供电所在全区6处镇(街)同时展开,专门对全区中小学校园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排查登记,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了隐患整治档案,跟踪监督隐患治理。截至目前,已排查处理安全隐患22起,做到各项隐患查得清,治理抓得好,确保全区中小学安全用电更安全可靠,营造了校园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