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大战10千伏红庙线综合检修现场

2019-03-18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8日讯 3月14日清晨7时,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百余名检修施工队伍全部就位,按计划分布到各个作业点,提前做好35千伏薛庄变电站10千伏红庙线21开关及线路综合检修前期准备工作。 

  为安全高效推进本次检修施工,该中心统筹部署,提前准备,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实地勘察,进一步细化明确工程量和现场风险点,采取分点作战,集中攻坚的形式,对35千伏薛庄变电站10千伏红庙线21号开关进行小修、预试、保护试验、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检测、孔洞封堵。同时,组织对10千伏21号红庙线进行综合检修,全面消缺,提升线路的供电可靠性,保障居民群众安全用电。 

  施工中,该中心认真开展“我是党员,无违章从我做起”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袖章,进行安全宣誓,带头学安全、查安全,保安全,积极创建“无违章工地”。对照《停电作业前期准备工作清单》抓好安全措施落实,严格执行“一板四卡”、“一学三交”、二次许可开工等规定,积极创建“无违章工地”。相关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与施工人员“同进同出”。做好危险点、老虎口的专人监护,现场组织施工人员认真进行安全案例学习,提升安全意识,让每一名人员掌握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高效开展检修施工。 

  为了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让广大用电客户用上放心电,该中心强化计划刚性管理,坚持综合检修,并结合前期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期间发现的设备问题,统筹抓好消缺工作,夯实设备管理运维基础。通过综合检修,该中心共架设避雷线3000米,安装令克3组,刀闸5组,防鸟风车36组,绝缘护套13组,绝缘封包裸露点13处,确保了线路周边居民及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