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迎战“利奇马”

2019-08-13 0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3日讯 8月12日上午,枣庄供电公司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部恢复因台风“利奇马”影响的所有配电台区供电。 

  台风“利奇马”期间,该中心班子成员与各班组员工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按照公司预案要求超前补充了抢修物资,增加了值班力量,10支抢修队伍配合处理现场突发的各种情况。暴雨期间,他们对西环宿舍、和谐家园等多个低洼积水的配电室采取临时停电措施,120余名人员全力以赴对线路、台区进行巡视,排除险情,避免人身触电风险。 

  在抢修期间,无论是一线人员还是后勤保障组,不断涌现大家舍小家顾全局的感人事迹。在配电检修三班,家住北庄村的员工张健峰被村子里1米多深的积水困住,来不及处理家中的积水,雨势稍稍停歇,他就涉水赶回单位加入到抢险的队伍中来。10日夜里,在野岗埠村,刚刚到税郭供电所任职副所长的李明涛与值放人员刘慎伟一起,在齐肩的积水中紧处理10千伏税变19线路客户配电箱接地,避免了线路跳闸。11日,税郭供电所巡视人员发现35千伏税郭变电站10千伏20农业线王庄分支线6号杆被冲刷严重,该中心立即联系光明公司支援处理,并对其他线杆基础进行了加固处理。今年59岁的供电所员工高其中明年就要退休了,为应战“利奇马”和所里的其员人员奋战在一线,两天一夜没合眼。抢修归来,值班室里住满了,沙发也被疲惫的同事挤占,他在办公室桌上搭了个铺盖睡着了,全然不知身上被蚊子咬了好多包。(通讯员 娄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