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上门服务重要客户保安全用电

2019-08-27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现在正值生产旺季,有了你们的专业指导和隐患排查,我们真是吃了颗‘定心丸’!”8月26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重要客户枣庄青纺联有限公司,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受到了该公司电力部经理邱君丰的高度评价 

  为切实提高重要客户用电设备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工作,有效减少因客户设备引起的配网停电事故,该中心在全区分成6个服务小组,主动上门问诊服务重要客户,认真检查用电设备,确保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协助客户消缺,提高生产效率。此次活动重点是集中排查全区重要客户的供电线路、配电房、应急保障电源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同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资料,根据用电设备、营运环境和生产特点,为其量身打造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确保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科学、经济、合理。 

  他们还积极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供电服务满意度调查表,征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对排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的要求,抓好高危客户的安全检查,强化设备隐患的整改督导,并报区经信、安监等部门备案。对因客户设备原因造成的跳闸,必须停电进行全面整改,按照新上业扩标准验收后才能送电。截止目前,该中心已对4家高危重要客户,53家企业重要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协助排查,并帮助治理各类安全隐患57个,进一步规范客户用电安全管理,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通过问诊重要客户,也消除了服务区内重要和重点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提高了用电客户的安全管理意识,确保了配网安全运行和电力用户可靠用电。(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