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 窗口前置提升 服务品质受欢迎

2019-09-03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9月2日,伴随着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营业厅引导员王维曼亲切的问候和耐心的引导,家住运河街道办事处顺河社区的徐女士使用手机通过微信愉快地预交了电费。 

  该中心营业班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是企业生命线”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外延、丰富服务内容,他们通过实施“三加三减”服务措施,通过窗口前置,将引导、咨询等柜台内“被动服务”变为柜台外“主动服务”,全面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 

  增加引导人员,减少柜台人员。改进传统柜台收费方式模式,将柜内收费人员三人精减至一人,引导人员由一人增加至3人,增加了面对面精准服务,确保以更加快速的引导客户注册使用电力彩虹营业厅线上办理业务、交纳电费、查阅业务办理进程等,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长。同时,也为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做到客户业务“一次都不跑”奠定基础。增加服务设施,减少等待时长。在营业厅右侧设立信息查询、发票打印、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台和相应设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应急、周到的服务,大大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长。增加主动服务,减少被动服务。要求每位营业厅人员主动转变意识,将员工自身工作与中心总体目标达成一致,发动营业厅人员主动服务,坚决杜绝被动服务,全面提高了客户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认真兑现 “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该中心通过推广微信平台、电E宝、支付宝、网上银行和彩虹营业厅等多种新型缴费方式,新型缴费方式使用率达到85%以上,其中,自助终端使用率连续两年居全市首位,真正实现了让客户随时随地交电费,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电费缴纳、用电查询等业务。截至8月底,该中心低压线上缴费率达到96.6%,居全市首位。(通讯员 贾广立 王翠  

责任编辑:杜伟